蓝色星球【椰奶】

《蓝色星球》


—椰奶/岛慧


—严重ooc


“这个孩子很有做模特的潜质,你带好他,以后就交给你来做他的经纪人了!”


这是伊野尾慧在见到他的之前被社长所托付的,由他这个做事散漫的人来带,是真的准备捧吗?伊野尾慧这么想着,还是打开了门去迎接要跟他共处很久的小孩。


“伊野尾前辈好!”小孩笑得格外爽朗,如沐春风,即使比伊野尾慧高一点还是掩盖不了那份稚气。


伊野尾慧点点头,径直走过去摊在沙发上,“中岛裕翔?”长腿慵懒的挂在沙发边,“今年…18岁?”他依稀记得中岛裕翔是刚成年,但还是不确定的询问一下。


“はい!”中岛裕翔略显小心翼翼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脸上还是笑意满满,“中島裕翔です!”


“你可真倒霉,遇上了我来做你的领路人…”伊野尾慧微微阖眼,轻描淡写地说出这句话,“但我会努力带你走上巅峰的,你值得呼吸顶峰的空气!”


中岛裕翔心头微颤,喉头一紧,“我不会辜负前辈对我的期望的!”他盯着伊野尾慧的脸,绽放了很久都没有出现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或许,我们都需要用彼此来证明自己。


(一)

伊野尾慧坐在椅子上翻动着近日发行的各种杂志,指尖越过前面几页广告,停留在了内页明星写真图上。


“平成人气王…山田凉介这眼神拿捏得真的厉害!平面模特也未必赢得过他呢!”伊野尾慧在杂志上点了点,示意一旁的中岛裕翔学习一下,随即拿起另一本打开“这本…主打休闲风吗?这是最近很火的那个音乐剧演员吧!叫什么来着…”


“薮宏太!”中岛裕翔眨了眨眼睛,补充道。


“哦!对!”伊野尾慧打了个哈欠,“要不你看吧?你学习一下,都要学到他们身上的优点!”他抬手在中岛裕翔头上揉了一把,他真的很累了,顺势就躺在了沙发上准备入睡了。


中岛裕翔撇撇嘴拿过他怀里的杂志,上前为他盖好毯子,“谢谢你前辈!”视线落在了伊野尾慧的脸颊上,微微一笑,“辛苦了!”


「我都知道前辈为我做的那些事,前辈说他是最散漫的人,但他为我努力了!真的…真的很感谢他!


——中岛裕翔」来自杂志<yukei>后记。


(二)

中岛裕翔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的衣服,透过镜子视线在身后打理行李的伊野尾慧停下,“inoo君!我今天穿这件走机场怎么样?”挠了挠自己的脸颊有些不好意思。


“嗯…”伊野尾慧抬起头看向中岛裕翔,“可以!”毫无力气的回应,语气极其的随便。


中岛裕翔看出了伊野尾慧敷衍漫不经心的回答,他倒是有点委屈的感觉,因为伊野尾慧说话就是这样,甚至偶尔还会跑火车。


“你等下注意一下,可以跟饭们打打招呼,毕竟你现在也小有名气了,还是卖的阳光暖男人设!”伊野尾慧不知道啥时候又开始躺在沙发上,看着中岛裕翔的背影颇有一种小孩初长成的幸福感。


中岛裕翔点点头,转身走到伊野尾慧的旁边坐下,“你不一起吗?”这次是他自己去拍摄,往常都是两个人一起,也不知道伊野尾慧为什么难得不跟自己去,但他的第六感有感觉,知道原因他会更难过。


“有事,我是你经纪人不是助理,虽然你也没有助理。”伊野尾慧想到这个就头疼,在中岛裕翔小火后询问过他的意见要不要配几个助理,被很无情的反驳,说是习惯两个人了不想多一个人麻烦。“私事,拖了很久,必须去解决一下。”他拍拍自己皱起来的衣尾。


“怪不得你今天穿的这么隆重,比平时严肃多了。”中岛裕翔撇撇嘴有点委屈,“很重要的人吗?”比他还重要吗?


“应该重要吧,对我而言暂时不太重要。别在这里问我了,赶紧收拾去机场。我明天也飞过去陪你把拍摄跟完。”伊野尾慧脑袋落在了中岛裕翔的肩膀上,沙发不大这个姿势还是稍微有点挤,“你还挺让人省心的,我不在几个小时别惹事。”目光流转,轻叹一声,“尽量不要拍个广告就惹出绯闻,对方虽然是一线大火女星,但我们没必要去蹭她的热度。”


“女性…?伊野尾酱是去见相亲对象吗?”中岛裕翔听闻后内心复杂,平时伊野尾慧都不会怎么故意提起这个,肯定他最近的事情与之有关他才会有所联系的谈起。


伊野尾慧挑挑眉,“没办法,我比你大三岁呢…我这个年龄考虑婚姻也不早了,但你是明星不能那么快失格,我就随父母意愿好了。”把脑袋从中岛裕翔的肩膀剥离,缓缓抬头对上中岛裕翔意味深长的眼眸。


中岛裕翔昏暗不明的眼睛里闪烁了一下,“哦…”略带委屈的模样,“放心吧!我绝对省心!”上手直接揉上了伊野尾慧的蘑菇头。


(三)

伊野尾慧快被气死了,自从中岛裕翔爆火成一线男星后就更忙了,忙还不忘压榨他,助理再不配几个他就要英年早逝了,原因累死。


“你之前也自己完成过工作这次你自己搞定吧,我休息一下。”伊野尾慧本来就不是天天元气满满的性格,也不知道他家艺人怎么了跟个陀螺一样不停接通告,他心疼中岛裕翔但也骂他活该。


“又去相亲?”中岛裕翔健身完从训练房出来,“这么忙了你还有空去相亲啊?”慢条斯理地喝下一瓶水,一个投篮的姿势把瓶子丢进了垃圾箱。


伊野尾慧想起这个就更头疼了,两年前就开始相亲了,却因为工作原因老是耽搁,不是耽搁约会就是爽约相亲。“没空,但我觉得你不用那么拼,从模特转型成演员歌手确实有点难,但你的能力有目共睹了,基本没有质疑你的演技,歇会怎么样?”


“伊野尾酱,你说……我为什么代表色是水蓝色呢?他们说我很干净很治愈,水蓝色最适合我,你觉得呢?”中岛裕翔突然惆怅说出这句话,转头看向处于深思状态的伊野尾慧,似乎也在好好思考这个问题。


其实不然,伊野尾慧在思考水蓝色这个是谁想到的,自己也说过类似的话,莫非他几周没关注粉丝动向就出现同僚了?


见伊野尾慧没说话,中岛裕翔继续说:“我觉得伊野尾酱像深蓝色,深不可测,本以为跟你一样蔚蓝,才发现你好难懂啊!”


“我?深蓝色?”伊野尾慧这才抬眼看向中岛裕翔,想想他觉得还挺中肯的,很多人都说他难懂,“可能是吧,但我不是明星不需要应援色。”


中岛裕翔沉闷地点点头,突然抬起头,“那把最近接的工作都做完去旅游吧?我们两个去旅游怎么样?”说完激动的握住伊野尾慧的手,像个小孩子一样。


伊野尾慧若有所思,还不错,可以考虑。


“好!”


(四)

「高人气男星中岛裕翔海外旅游被恋爱纪录片拍摄入框,与经纪人被误会为恋人!」


“哈哈哈哈哈……我们居然是被拍纪录片的录入了吗?我以为只是一个随便的采访。”中岛裕翔看着新闻标题笑成一朵花,冲一脸生无可恋的伊野尾慧挑眉调戏。


伊野尾慧看到这个觉得脑袋疼,尤其太阳穴的位置。“早知道就应该好好确认了!这样一来我工作量又大了。”他脑海里回想起采访里的细节,他和中岛裕翔怎么会被判定是恋人的?动作还是哪里出了问题吗?


中岛裕翔起身走前去,扑倒了躺在床上的伊野尾慧。伊野尾慧好像还没反应过来这突然缩短的距离,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的艺人。


中岛裕翔盯着身下似乎毫无反应的伊野尾慧,缓缓低头,温热的气息撒在伊野尾慧微微有点发红的耳朵上,“可以是我吗?”低哑的声音有点紧,几个字符钝进伊野尾慧的心里。


暧昧又迷离,像一瓶置放很久的红酒突然开瓶,酒的香气发散而来令人陶醉。“什么意思?”伊野尾慧微颤的声音述说着不可思议的问题。


“我可以成为你不再去参加相亲的理由吗?”中岛裕翔没有继续任何动作,就静静的看着身下的伊野尾慧,朱红的唇瓣张张合合,“我很抱歉,我对伊野尾你有了心动的感觉。”


伊野尾慧皱皱眉,“认真的?什么时候?”对上中岛裕翔深情的目光,他难得的有点招架不住。


被问到这个让中岛裕翔一愣,他是什么时候心动的,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人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喜欢上了,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伊野尾你了。”


这就是他的答案。


“你会后悔的,我之后可给不了你世俗的祝福。”伊野尾慧挣扎了一下,“但短时间我允许你成为我不相亲的理由。”趁中岛裕翔不注意,伊野尾慧推开了压在自己身上的中岛裕翔。


「我觉得有一天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只是因为伊野尾前辈的一句话,让我从那以后拥有了很多快乐的记忆。——中岛裕翔」来自杂志<yukei>后记。


「我们就像两颗蓝色的星球,孤独的在自己的轨道运行,突如而来的一点推动,让我们不再是遥不可及。虽然都是蓝色的星球,但颜色还是不一样的,不过还好,最后的两颗蓝色星球一起走上了轨道,并排着永远一起转下去。——中岛裕翔」来自杂志<yukei>后记。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冷圈爱好者番茄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