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走近你【薮光】

《我想走近你》

—薮光

—超短篇

—ooc

初晨的阳光照射在沙发上,暖烘烘的气息扑面而来,厨房飘来咖啡的香气浓郁得萦绕在鼻翼许久也没有飘散。

薮宏太抬脚从沙发上坐起来,沙发不大所以让自己睡下去还是有些勉强,以至于睡醒有些腰酸背疼。

“醒了?”薮宏太听到此刻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好像在关心又好像在说着活该一样语气的话。

薮宏太在沙发上坐着活动了一下,感觉疼痛减轻了一点后,对着站在对面的人说:“那必须的,我不赖床。Hika…”

“喝咖啡吗?”站在对面的八乙女光撇撇嘴,“如果你可以接受早上喝咖啡的话…”微微弯腰将咖啡摆在茶几上,跪坐下来将早餐放上摆好。

薮宏太抿了抿嘴,眯萋双眸嘴角还是扬起了笑容,“不喝,有果汁吗?”对面细细品味咖啡的八乙女光瞥了一眼薮宏太,“你自己去冰箱拿。”

薮宏太慢慢起身走到厨房拿了一罐果汁又折返回来,面对面和八乙女光坐在茶几的两翼。

“行了,让你待在我家睡一个晚上不是让你第二天吃我做的早饭的。关于摄影师的挑选,我觉得首先还是日本本土的高级摄影师优先……”八乙女光放下手中的餐具,指尖在手机屏幕上跳跃,指尖滑动定格在了某一处,“我筛选了一下,东京的中岛摄影师还不错,年轻有为而且好像长得挺帅的,人气也很高,风格以体现人体艺术为主 。或者大阪的高木摄影师,风格迥异镜头下以浪漫色彩为主自然色彩为辅,而且人气好像不输其他资深的摄影师,或者……”

薮宏太若有所思地看着提起工作滔滔不绝的八乙女光,黑框眼镜下对着工作闪烁着光芒的眼睛。“你选吧,都听你的。”对着工作热情高涨的八乙女光,薮宏太总是能表现出温柔体贴的一面,即使并不了解对方说什么但是还是认真聆听,不假思索地就说出来由君决定这种话。

“你是模特诶也是合伙人,而且…而且,总让我选是什么回事!”八乙女光放下手机,脸气鼓鼓得像个小皮球,刚刚还在跟手机亲密接触的手已经开始拉扯起薮宏太的脸。

薮宏太任凭八乙女光捏自己的脸,眼角的痕迹说明着他在笑,而且笑好得很开心,“那你拍我吧!Hika镜头下的我绝对很好看!”

八乙女光把手从薮宏太的脸上挪开,“我不怎么会拍,压根就不是专业摄影师……”他的上半身微微往后仰,手臂支撑着地板,一副自己并不想做的模样。

“你不是选修过摄影吗?”薮宏太莞尔一笑,手指轻轻勾住拉开果汁的拉环,仰头露出了好看的脖颈,喝了几口果汁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果汁果然不错!”

八乙女光眯着眼睛看着薮宏太,修长的手指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我不记得我跟你说过我有选修过摄影啊…”他思索了一下,自己确实未曾说过除了专业以外的事情。虽然跟薮宏太关系很好,有时候也会有一些很奇怪的错觉出现,但…这个他不会,至少在此之前不会说。

薮宏太缓缓地闭上眼睛,好像翩翩公子一般,倏忽他又张开双眸对上八乙女光的眼睛,“这是秘密!”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像是想要把这个话题淡化。

八乙女光没有追问下去的想法,或许平常的自己会对着面前这个男人打破砂锅问到底,但今天的气氛有点奇怪…他还是选择就此打住吧。

“刚刚说到哪了?”薮宏太切换话题,将气氛推向正常状态。

“算了,我来搞吧!”八乙女光轻叹一声,指尖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显得有些疲惫,“好了,你就准备发光发热吧!剩下的我都搞定,团队也没有问题!”说完他又低下头对着手机屏幕开始工作,以往是电脑比较合适但是显然此刻搬出电脑也不太好。

“那我没有其他工作了吗?”薮宏太感觉有点兴致缺缺,怎么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他很苦恼。

八乙女光抬起头看着他:“那要不…你先回你家吧,后续我们再讨论。”他看着薮宏太慢慢起身,自己仰着头才能看到他的脸,光影被他落了一小片,遮住了光芒,背着光。

薮宏太温柔的看着八乙女光,眼眸中的苦涩也有点微微发酵,“好。”他起身从八乙女光的对面离开,注视着仰起头看着自己的人,很近却很远,相交却背离。

走到玄关,八乙女光把衣服递了出去,“注意安全!”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说着同样的话,至少薮宏太来他家后听了不下十次。

“我能追上你吗?光,你可以…走慢一点吗?我,跟不上了…”薮宏太闷声不响突然就把自己心中所想毫不保留的说了出来,双手搭上八乙女光的肩膀,视线从未离开过。

“是我在追逐你,薮宏太。”八乙女光笑了笑,“你一直是我的目标,是我在努力追上你。”他慢慢靠近,一点一点的。

薮宏太抬手在八乙女光的杂乱的头发上揉了揉,“我想离你近一点。”他款款低下头靠近眼前这个人,眼眸温柔又热烈,“可以吗?”鼻尖相触,蹭起层层涟漪。

薮宏太在唇染上火热之前听到了一句令他心跳加快的话,来自…他的恋人。

“我也想走近你,零距离。”

(少有写甜文的时候,果然还是甜文苦手一枚,写不了多长)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圈爱好者番茄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