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雏菊【岛慧】(5)

-手捧雏菊(五)

-ooc

-椰奶

【注意:人设天雷,可做玛丽苏食用,ooc严重,文笔渣警告。】

(五)食前スピーチ

清晨的气温凉飕飕的吹拂在脸上很是舒服,空调已经定时关掉了。

中岛坐在床上发呆,他保持这个动作很久了,不得不说他真的想不出来伊野尾话里的意思,而自己那三个好友一个个都跟没有用一样。

远在意大利的知念表示,他只是不想帮而不是帮不了,别人的家事他可不想参与。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即使很好的门有很好的隔音效果,但这种刻意走出来的声响显得十分的明显和突兀,好像是在提醒些什么。

中岛小心翼翼地猫着身子躺下,动作缓慢的盖上被子,缓缓地闭上眼睛装作睡着的模样,时刻关注着突然而至的人。

“叩叩叩……”敲门声如约而至,伴随着有些耳熟的说话声,“中岛少爷,您起床了没?”

中岛抿了抿嘴,停顿了几秒,慢慢起床把自己的头发揉乱显得是一副刚睡醒的模样,拖着步子悠哉悠哉的去开门。

手把转动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司机……不,是管家日下,像个机器人一样露出职业假笑跟他鞠躬,“中岛少爷,家主请您现在收拾好自己,到餐厅一同吃早餐,请务必快一些不要让家主着急了。”

中岛揉揉自己的眼睛,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好的。”然后一点也不客气的关上门把日下拒绝门外。他不管怎么说一点也不喜欢这个日下,对谁都很冷漠只对伊野尾很在意,除开他必须执行管家义务,总觉得不舒服。

日下嘴角微翘,很快恢复原来清冷的样子,慢慢走下楼。

走到伊野尾旁边安静的站着,旁边又有一位新的客人。

“大早上的把我叫过来干嘛?就为了请我吃早餐?问题你这早餐去了哪里,伊野尾。”打着哈欠的男子托着下巴看着正在用手机跟别人聊天聊得不亦乐乎的伊野尾。

伊野尾瞥了一眼昏昏欲睡的好友,“等一下,这不是人还没齐吗?”他放下手机认真状的看着眼前在犯困的人,“我说,高木……你昨晚几点睡的?”

“别谈论这种事情,我是不会回答你的。”

“嘛……好吧。”

“所以你叫我来干嘛的?”高木此刻其实也没多在意伊野尾要说什么,除非事情重要到他能听到就立马毫无困意……

有冈慢吞吞的走下楼跟餐桌上的两个人打招呼,”早上好。“就着最近的位子坐下。

“早上好!” “早上好!”伊野尾和高木同声回应。

“早上好。”一个声音突然闯了进来,夹杂在这场聚会上很久未出现的声音。

“这不就来了吗?”伊野尾迎着漫步过来的人给予了一个微笑,“薮,好久不见,最近又去哪里玩了?”调笑的语气像一个热衷八卦的人一样。

薮笑了笑,抬手就在伊野尾的蘑菇脑袋上揉了一把,“去了很多地方……你想从我这知道什么啊?”揉完后还是很贴心的再顺一下伊野尾的头毛,以便不会形象全毁。

“很多啊,你去意大利了没?”伊野尾随意的一问惹得旁边本来困意十足的高木突然有了兴致,“对啊,你还没去吗?”

“帮你带孩子吗?”薮此刻很想翻白眼, “最近裕翔不是该回来了吗?”转换自己不想回答的话题,再把话题抛回去是他一贯的做法。

“还在上面睡觉呢,年轻人总是很喜欢赖床,我果然老了。”伊野尾略带浮夸的感叹道,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们五个中明明我最大,我都没说自己老呢,你在那里感慨什么呢?”薮嘴角抽动,对伊野尾的发言很不满意。

有冈在一旁听着,突然一句话冒出来把在座的人都愣住了,”伊野尾,昨晚你那边是不是出现的杀手?”

“是。”伊野尾没有否认。

“暗杀对象也不是你,莫非……”有冈神情严肃的回答,“裕翔吗?”

“一箭双雕罢了。”伊野尾轻笑一声,“来了。”他看向刚走下来的人,“早上好!”对视着彼此的眼睛异口同声。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圈爱好者番茄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