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邻居是我的学生这件事【知圭】

《关于我的邻居是我的学生这件事》

——欢脱向

——极短篇

——知圭

「急,我的邻居是我的学生而且他对我有点恶劣一点也不尊重我怎么办?」

圭人毫无生气地躺在床上玩手机,指尖来回跳跃,在某web论坛上像是宣泄又像是确实求助。

翻过身撅着嘴唇,露出苦恼的表情,“为什么啊?我明明是老师不是吗?”嘟嘟囔囔地说道。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圭人点开了信息栏,堪堪几个字母就让他有些头疼,『知念君』,他还是有点不知所措地点开对话栏。

「冈本老师,我可以去你家继续请教英语吗?」

看,多么可爱的话,如果是个女孩子……算了,女孩子怎么会随便提这个,更何况自己性格并不开朗,哪有女孩子喜欢啊…想想就很悲伤。

圭人抓了抓自己有些长的头发,微微叹了一口气,抿抿嘴回复起对面的消息,总不能已读还不回复消息吧,这样像个不负责的老师。

「没问题,什么时候过来都可以。」

他满意地点点头,似乎对这个回复满意程度还挺高的。

“滴滴滴…”

手机又一次震动,出现新的消息。

「那我现在过去。」

“叮咚…叮咚…”

门铃在作响,像是突然来访一样打得他有些猝不及防,即使已经知道了,但下一秒门铃声就窜进耳朵里还是把他吓到了。

圭人快速地起身,抬手理了理刚刚被弄乱的头发,走到门边又慢吞吞的开门。

“冈本老师家里有人吗?”

来者少年微微眯着眼睛,由于修养还是很安静站在门外等面前的人请自己进去,但是视线依然不由自主地往里面瞧,企图看到什么东西。

“哦,哦,没人,只有我一个,先进来吧。”

圭人往旁边挪挪,示意眼前像个小豹子一样警惕的少年进来。

“知念桑喜欢喝什么?”

“老师有什么就给我什么吧,我都可以。”

知念绽放出一个好看的笑容,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圭人,随后把拿在手中的书摆在圭人家的桌子上,映入眼帘的书让他嘴角又勾起了一丝笑意。知念似乎毫不在意地翻开书在看。

“我说老师……你还喜欢看这类书呢?”

圭人拿着刚从厨房拿出来的橙汁,对上了知念戏谑的笑容,“怎么了?这是…”终于看到那本被知念翻开的书,心中警铃大作,“那个…”

天啊,我的学生来我家找我补习,不小心被撞见自己有一本不正经的书怎么办?圭人想要当场去世,自己在学生心中伟岸的形象是不是崩塌了,更何况…这其实不是自己的书。欧不…送给自己的也算自己的书吧…

“老师还是跟之前一样毛躁啊。老师喜欢里面的谁?上面那位…还是…下面那位?”

知念款款合上书,像个小天使一样笑得格外可爱,指尖在书的封面上画了画圈。

“其实…我还没看多少。”

圭人慢慢挪动自己的身体过去,忐忑不安地坐在旁边怂的一批,欲哭无泪啊,他是真没看多少,低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老师…”

“嗯?”

知念往圭人的位置靠了靠,身体已经贴上去了,把圭人圈在沙发一角。

“老师…请问,我爱你用英文怎么说?”

温柔的气息撒在圭人的鼻间,浓密的长睫毛像是要触及他的肌肤,花栗鼠一样可爱的脸庞在眼前放大数倍。

“I …I love you……”

“私も愛してる,I love you ,too.”

「我跟我的学生以及他是我的邻居,我们在一起了怎么办?」

「回复:怎么办?当然是继续在一起啊!」

评论 ( 7 )
热度 ( 7 )

© 冷圈爱好者番茄酱 | Powered by LOFTER